OVKLAB 震撼宣言 , 十三年的品牌就這麼結束了?

難以接受呀

對於有在關注台灣服飾品牌的朋友來說, 是其中極具象徵意義的一個代表,近幾季從反戰、歌德、龐克等次文化脈絡中帶來更豐富面貌的作品之際,卻在日前的 OVKLAB 品牌官方粉絲頁上突然宣布了終止營運的消息,成立於 2003 年,品牌名源自名 80 年代美國重金屬樂團 OVERKILL 的 OVKLAB 是否真的將以如此激烈的方式位品牌畫下終點我們目前仍未獲得進一步消息,畢竟是在 4/1 愚人節所揭露的資訊,剛出現時讓人半信半疑,但是兩天過去卻仍不見澄清,想到小編前陣子也才剛與主理談到下一季的作品,是否就此胎死腹中或是另有隱情?我們將持續跟進這則消息。

以下是 OVKLAB 粉絲頁刊登全文

致OVKLAB的消費者:
我是OVKLAB的總監Ming,要在此宣佈一個悲傷的消息,OVKLAB即日起將結束營運,謝謝這10多年來喜愛並支持我們的大家,很抱歉,OVK團隊讓你們失望了。這麼多年來,OVK致力於台灣街頭文化的發展,堅信我們可以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但無奈敵不過大環境的蕭條、快時尚分食年輕市場、我們的消費者不再追求獨特的穿著風格…等等,讓我們無法再繼續經營下去。雖然這2年,我們力圖轉型,將街頭風格提升到獨立設計師品牌,並且聚焦在搖滾音樂上,但我必須承認OVKLAB的轉型步調太過激烈,讓消費者無所適從,連帶的造成了龐大的庫存壓力,讓公司出現負債,在與投資人和團隊不斷反覆的討論底下,我們決定正式結束OVKLAB。再次感謝曾經愛護、支持我們的消費者,沒有你們,就沒有OVKLAB,謝謝你們。

OVKLAB OUT!

OVKLAB 總監 Ming 與全體員工 敬上

OVKLAB 相關文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