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復古新浪潮 – Dance Pop 新世代 Awesome City Club 首度海外公演倒數

如同單曲 Don’t Think, Feel,不用想 聽就對了!

為這片都會叢林帶來歡愉的律動節奏, 的海外首場公演,將在台灣掀起 Dance Pop 都會復古新浪潮。

而在推出『Awesome City Tracks』系列最終章專輯《Awesome City Tracks 4》後宣告即將邁向全新階段的 AWESOME CITY CLUB,不僅獨家授權台灣發行收錄了過往三張作品精華曲目的精選限定盤《Awesome City Club Special Collection》,同時更將帶著最新作品來台演出,獻出他們珍貴的首次海外公演。目前廣受樂迷一致推崇,只要聽過一次,絕對會讓你忍不住發自內心讚嘆「這音樂也太好聽了吧!」的 AWESOME CITY CLUB 首場台灣單獨公演,期待與熱愛音樂的樂迷們共享。

Awesome City Club
Awesome Talks – One Man Show 2017
日期:2017 年 4 月 30 日(日)
時間:開場 18:00 開演 19:00
地點: 公館
票價:
預售票NT$ 1,500
現場票NT$ 1,700
※ 憑序號入場
購票方式:KKTIX、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主辦:滾石風雲唱片/ Guts Promotion
協力:Bad New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