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標性 Techno 音樂祭 Organik Festival 2017 登場

到花蓮遊玩 別忘了牛山呼庭這美麗的人間秘境

牛山呼庭,是阿美族的保留海灘,牛山在阿美族語的發音為「Huting」,故有呼庭此名。曲折的蘇花公路結束後, 接著是蜿蜒向下的步行山路,背山面海,猶如被地球母親擁抱一般,會場中的小山丘,是族人的祖靈聖地, 有爬上去過的朋友一定看過山丘頂上的鈴鐺, 每當海風吹過便會叮噹作響, 族人深信這是祖靈透過大自然在向子孫對話, 在阿美族裏被視為神聖之事。在這個猶如烏托邦的環境中,今年將與 Techno 廠牌 Smoke Machine 所舉辦,具世界指標性的 Techno 音樂祭 Organik Festival 相連,帶來三天兩夜的有機派對。

深耕花蓮文化的裏·花蓮團隊,致力於花蓮文化的啟蒙與推廣,不論是針對花蓮香榭大道開發議題主動的參與討論,或者各式派對活動的舉辦,聚集花蓮的青年朋友們,重新認識這片土地,重新思考如何讓這片後山更加美好,也為花蓮地方注入了全新的活力。本次於牛山呼庭舉辦的 Organik Festival,裏·花蓮團隊也將協同旗下概念店鋪 Hermit 以 Pop-up 形式呈現,亦歡迎身處花蓮的讀者朋友一起感受無國界的音樂之美。

Organik Festival 2017
活動時間:2017 年 4 月 28 日 – 2017 年 4 月 30 日
活動地點:牛山呼庭 / 花蓮縣壽豐鄉水璉村牛山 39 之 5 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