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COM WOMENS Simply Solid Collection

全新女裝環保泳裝系列

誕生於海洋的 女性環保泳裝系列,在全球每一個美麗海灘上都是焦點所在。名為 The Simply Solid 的 Voclom 全新泳裝系列是以舊魚網循環再造而成之 ECONYL® 環保物料所製造。特別邀請到時尚及搖滾界的風尚代表、英國「滾石」樂團主唱米克傑格的女兒,「牙縫超模」喬治亞梅潔格(Georgia May Jagger)作為品牌大使,其獨立而又充滿自信的風格和正面能量,演繹出 Volcom 品牌精神與海洋保育的環保訴求。Volcom Simply Solid 泳裝系列共有 10 款不同剪裁的泳裝,包括連身泳衣、比基尼兩件式泳衣與連身或半身的長袖防曬衣。該系列皆含有 78% ECONYL® 環保物料,由循環再生的舊魚網及其他廢棄尼龍物料所製造。這些被棄置的魚網經由循環再生,轉化成 100% 可再造的優良材質,既有助於保護海洋生態,亦避免對海洋帶來危害。該系列呼應著 Volcom 堅持的衝浪文化與永續性的核心價值,更呈現了品牌對海洋保育、綠色消費與永續時尚的承擔和重視。

Vol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