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歌姬田所梓東京演唱會順利結束 最新動向一拳揭露

Lantis Party 〜UTAHIME Live〜 即將於台灣展開

過去 1996 年キネマ旬報社所推出的書籍「声優名鑑」,曾揭露當時的聲優約有 2400 人,然而闖出名號的只有 300 人,其中的辛苦絕非常人能夠想像。時代的演進下,原身處幕後的聲優角色,隨著水樹奈奈、平野綾,亦或《偶像大師》等諸位聲優走出幕前的偶像經營,結合了聲優和偶像的新領域,偶像聲優成為當代流行文化最新的焦點。

2011 年由 Horipro 舉辦的大型偶像選拔會「ホリプロタレントスカウトキャラバン」獲選出道成為該公司聲優歌手,曾參與過《爆音少女》(佐倉由女)、《無彩限的幻影世界》(露露)、《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最上靜香)、《Aikatsu!偶像活動》(霧矢葵)、《當不成勇者的我,只好認真找工作了。》(菲諾‧布拉德史東),豐富的動畫、遊戲、廣告以及電台演出的配音工作,在發行三張單曲、兩張個人專輯,以及三張偶像大師系列的角色專輯,田所梓(田所あずさ)已成為近年來閃亮活躍中的偶像之星。

目前正在舉辦個人巡迴演唱會「AZUSA TADOKORO LIVE TOUR 2017 〜DilEMmA〜」的田所梓,5 月 4 日在東京六本木 EX THEATER 演唱會上,發表即將在 10 月發行第三張個人專輯《So What?》,距離 2016 年 7 月發行的上一張專輯《It's my CUE.》,已經隔了約1年2個月,包括電視動畫《TRICKSTER -江戸川乱歩「少年探偵団」より-》第1季片尾曲〈1HOPE SNIPER〉,第2季片頭曲〈運命ジレンマ〉,以及熱映中的電視動畫《末日時在做什麼?有沒有空?可以來拯救嗎?》片頭曲〈DEAREST DROP〉等三首人氣歌曲,都將收入於專輯中。

同時喜歡田所梓的讀者朋友注意了,致力於推廣動漫音樂 Anisong 的日本動漫音樂品牌 Lantis,預定於 6月23、24日,假台灣Legacy Taipei 舉辦演唱會「Anisong World Matsuri presents Party 〜UTAHIME Live〜」,實力女歌手茅原實里將率領 fhána、ChouCho、大橋彩香與田所梓,重現動畫與音樂相乘的感動,5 月 13日中午 12 時起將進行票券的販售,身為當今 J-POP 流行的其中一環,歡迎讀者朋友們實際體驗 Anisong 的旋律魅力。

Anisong World Matsuri Presents
Lantis Party 2017 ~UTAHIME LIVE~

■ 門票開賣
5月13日(六)中午12:00~
FamiTicket 全網購票網及全家 FamiPort 機台同步開賣

■ 表演時間:
2017 年 6 月 23 日(五)OPEN 18:30/START 19:30 
2017 年 6 月 24 日(六)OPEN 17:30/START 18:30

■ 表演會場:
Legacy Taipei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中五館)

■ 單場票價:
VIP:3,000NTD (含優先入場 and more!)
一般:2,400NTD
※ 全場皆依門票序號排隊入場

■ 演出者:
6月23日 茅原實里、fhána、ChouCho、大橋彩香
6月24日 茅原實里、fhána、大橋彩香、田所梓

■ 主辦:Anisong World Matsuri 製作委員會、雅慕斯娛樂
■ 贊助:JAPAN AIRLINE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