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內地 市場決定 – 2017 內地搖滾募資始動

史上最故意的搖滾派對今年可以露營了

日本有部電影「一首龐克歌救地球」
激進工作室選擇用「一句歌詞改變台灣」
最故意的音樂祭「內地搖滾」引此孕育而生

街頭品牌舉辦年度感謝祭並不少見,但是舉辦「音樂祭」的應該只有「激進®工作室」辦得到。透過群眾募資至今第三屆的「內地搖滾」透過台灣獨立音樂要號召國人支持「台灣製造」的所有產業也包含地方建設。激進®成立於 2011 年冬天,其主理人為「拷秋勤樂團」成員陳威仲。擅長以美式翻玩結合政治嘲諷設計的激進®,早期以匿名者形象以商業行為包裝街頭運動,並與支持者參與各大社會運動抗爭,幾年後在三一八太陽花運動以「自己國家自己救」產品打開市場知名度。

「台灣內地是南投。」重新劃出這個界限,內地搖滾既戲謔又認真,期望從這個活動開始,讓台灣人能再次反思自己的認同與堅持。2015 年開始內地搖滾登陸南投,俏皮使用機票作為入場卷,並設計與政治、軍事議題相關的周邊商品,希望大家不再只是私底下默默討論,而能成為生活的一部分。然而一年過去,「台灣的內地是南投」這個觀念已琅琅上口。前兩屆的內地搖滾,透過網路訊息、各大媒體報導,讓「台灣內地是南投」這句話在許多樂迷心中扎根。即將邁入第三年的內地搖滾,強調的並非衝撞體制、抗爭意識,而是凸顯台灣人不畏打壓走出新路線的精神,並且提醒年輕世代正確的心態:對自己生活周遭發生的事情保持敏感度、對社會議題持續了解與關心,並且不是單方面一味接受、盲目地被所見所聞洗腦,必須思考所接收到的訊息究竟正不正確、合不合理。

2017 年的內地搖滾,於五月一日啟動募資售票。今年不但首度開放群眾露營,並透過「激進工作室」的商品與「台灣之心」動保組織合作進行流浪貓關懷,與埔里知名團隊「森林好事多」聯手打造在地文化市集,並邀請台灣街頭藝術創作者 – Mister O GAY a.k.a. 黑雞先生操刀插畫聯乘,募資商品持續以環保概念結合流行設計讓群眾選購並支持內地搖滾,但募資目標金額也創下歷屆新高,來到 250 萬大關,到底今年能否順利舉行?這一票將確定由樂迷們共同決定。

2017 內地搖滾 a.k.a. JIJI ROCK
日期:2017.9.9 – 2017.9.10
地點:南投集集火車站後方
演出陣容:顯然樂隊 Obviously瑪莉咬凱利黃子軒與山平快、張睿銓 + ILL MO (參劈)、火燒島NAWAN
持續邀約確認中,徵團活動將在募資過關後啟動報名
募資網址 請點這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