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意象延續 – Uamou “ELEMENTS” 個展進行中

藝術家高木綾子將於 6/10 舉行現場創作活動

來自於 “Uamou From Another Planet” 的發想,這個彷彿帶著牛角與白呼呼身體,充滿著一顆好奇與純潔心的外星生物,在各個星系的冒險中誕生了與眾不同的呈現型態,藉由知名公仔設計師高木綾子(Ayako Takagi)天馬行空的巧思一一付諸實現。而高木綾子的父親高木実本身是位珠寶創作藝術家,在 Uamou 工作室中,高木実先生的巧手完成了 Uamou 系列商品的諸多細解,最具知名的 Mask Uamou 系列更是從敲打成形開始都是手工製作,每一個面具上都有著不同的設計,不論是珠寶裝飾、手工鑿出的裝飾線條、或是用高溫讓金屬呈現不同的色澤,讓每付金工面具都是獨一無二的創作,這也是 Mask Uamou 系列在收藏家間非常受到歡迎的主要原因。

延續 2016 年於 Paradise 的個展「Return to Galaxy」主題,本回 Uamou 個展以「ELEMENTS」(元素)為發想,帶來一系列的全新創作,結合高木実老師的金工創作,帶給大家一場全新的宇宙之旅。本次由於 Ayako 老師行程上的安排,現場創作活動將移至展覽閉幕前登場。喜愛高木綾子老師創作的朋友亦可把握週末的時間,於 Paradise 進行交流。

“ELEMENTS” – Uamou Exhibition
2017/06/02 – 06/10 @ Paradise
Time – 6/3(Sat) ~ 6/10 (Sat) 13:30 ~ 22:00
Place – Paradise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75號
Contact – 02-2776-62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