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人選物 – Leatherworks Zipangu x Easy Co. 瓦斯罐皮革專用罩

為戶外與居家增添一分質感與品味

成立於 2009 年,以簡單愜意為初衷,製作居家飾品與服裝的壹人僅製單位 ,過去從手刷 tee 到畫布的印製、從生活小物的製作到運用穿出刷色的原色牛仔褲進行的 remake 計畫,依照不同的設計輔以老式軍品、五金、皮革等高品質素材重置的托特包,以及輔以 Boro 式縫製手法的拼接地毯,為平日陪伴我們的丹寧製品賦予了新的生命。

關於這次 Easy Co. 的合作發想是這樣子的:主理人 Moby 近期常參加野營、野炊的活動,從參與的過程發現尚沒有自己所喜愛的露營小道具,於是與現位於日本的友好單位 Leatherworks Zipangu 合作,選用美國百年老廠 Heramnn Oak Leather 頂級馬鞍皮進行瓦斯罐皮革罩的製作。除了基本的素面款式外,也使用 Basket stamps 工具的 lattice 圖案敲打製作出另一個特別的藤紋款式,加上 Leatherworks Zipangu 負責人 Jun,多年來在專業製皮技巧上的專研,以及曾遠赴 Sheridan 參與世界皮雕大賽(World Leather Debut ),獲得雕花槍套冠軍的經驗,再由 Easy Co. 進行人工裁製,全手縫與敲製,都讓這次的企劃更加的難得。如此的露營道具當然,是為了增添個人風格與空間之美而生,做為空間陳列的擺飾,將 250 瓦斯罐結合相關燈具亦同樣有著很棒的效果。對於喜歡到戶外走跳,又熱愛佈置家裏的朋友,相信這樣的手製品可以大幅提升居家的質感與品味。

除期待 Heramnn Oak 公司以天然植鞣工法產製的最高階馬鞍皮,在經年使用後呈現的焦糖般色澤,近日 Easy Co. 揭露的 Boro 風格瓦斯罐罩,再次打破原本大家對於近年 Boro 風格的框架,充滿趣味與底蘊的呈現,這就是 Easy Company 值得細心品嚐的醍醐味。

Leatherworks Zipangu x Easy Co. 250g 瓦斯罐皮革專用罩
素面款式 NT.2680元整。
lattice 圖案款式 NT.3980元整。
Made in Japan 訂購可洽 mobyhsiao@gmail.com
備註:商品不含燈具、瓦斯罐與銅管,僅販售皮革罩為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