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清チキンラーメン x BALMUDA 限定應募展開

咖啡神器變身煮泡麵神器

昭和 33 年(1958 年) 成立的食品,滿載著出身臺灣嘉義廳樸仔腳街的安藤百福,對於方便美食的想像。同年八月於大阪府池田市自家庭院研發推出的雞汁泡麵(Chicken Ramen),不僅讓安藤百福躍身世界發明方便麵與杯麵的「速食麵之父」,雞汁泡麵(チキンラーメン)也成為日清食品最具代表性的商品,其代表識別的可愛小雞,更是由身兼創意工作者、古著收藏家、玩具設計師與 play set products 代表多重身份的中野史郎),以見長的企業識別活化思維進行設計,更讓日清食品這個超越 55 年的品牌,依舊保持著年輕的活力。

由寺尾玄領軍的日本家電品牌 BALMUDA 近年在消費者間造成的狂熱,相信讀者朋友們並不陌生。除了「 The Toaster」,快煮壺「BALMUDA The Pot」的簡約設計,與實現前所未有注水感的機能性,讓廚房也能成為展現品味的所在;而 600 ml 的設定,除可供應三杯咖啡的水量,沖泡兩碗泡麵,享受美食帶給我們的能量,BALMUDA 相信藉由自身對產品的熱情,能進一步渲染至美食中,讓品嚐成為一件快樂的事。而在本回經 This is Chez 的揭露,日清雞汁泡麵與 BALMUDA the Pot 手沖壺展開的應募聯乘,在白色的壺身底部印上吉祥物日清小雞與荷包蛋,連壺口的提蓋頭都以一抹黃轉化為蛋黃,在極簡的設計中更增添一分調皮的趣味感。為什麼會特別選擇荷包蛋這個元素呢,其實日清泡麵的麵身有設計一個小凹槽,正好是可容納蛋黃的大小,經過熱水澆淋,即可以輕鬆的製作荷包蛋。1000 名的應募抽選需要購買五包裝的泡麵組,填妥包裝附贈的應募券後,至七月底郵戳日期為準前寄出。由於活動限居住於日本境內的消費者參加,有興趣的讀者朋友們可得動點腦筋了。文章最後欣賞一下新垣結衣的泡麵教學,看著看著好像泡麵變的更加好吃了。(不是這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