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聯乘 SEIKO 旗下 WIRED 系列攜手 BEAMS、布川愛子雙雙出擊

不同領域、不同風格造就多變系列

日本腕錶品牌 旗下的 系列,主打用東京街頭的角度來設計,作品更為接近年輕族群,而 WIRED 系列的聯名作品可謂跨足各方領域,電玩遊戲《潛龍諜影》、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動畫《進擊的巨人》,而這次分別與日本選品店兼服飾品牌的  以及插畫家布川愛子合作。WIRED x BEAMS 取 80 年代電子錶之精隨,方正的輪廓配上金屬的質地,給人復古與未來的衝突感,但畢竟是以年輕為調性,線條上不再鋼硬反而是多了點圓潤,洋溢 Lifestyle 的氣息與 BEAMS 風格相契合;至於 WIRED f 則是找來日本插畫家布川愛子執筆,童話般的花花草草構成的花圈,正是布川愛子經常使用的元素,而環狀的設計恰仍合宜的融入錶面中,不突兀地的綠葉,也使差會給人的感覺,賦予故事更多的精彩卻不喧賓奪主。

WIRED 官方網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