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復刻聯乘企劃 HeavyUse x BE IN THE BAG

能夠穿著的時尚收納裝備

來自東京中目黑開業超過 20 年的老舖 A℃TS(アクツ),旗下當中一支擁有極高品牌辨識度的原創系列就是 BIB(BE IN THE BAG),可說是一個能夠穿著時尚的收納裝備。BE IN THE BAG 全系列商品皆堅持在日本製作,除了製作具有收納用途(BAG)之外,也有『確實得到成功』的另一層意義。BIB 將 50 至 80 年代的工裝和戶外裝,甚至是帶有軍裝感等多種元素融合在每季商品中。在 2014 年發售當時,BIB 的獨特創作概念,就受到日本業界驚嘆與強烈回響,也因此每當有新作發售,都榮獲日本雜誌如 GO OUT 等多家媒體報導。2014 春夏首度推出的『Sequoia』,是 BIB 虛擬主人翁,愛好登山的裁縫師 Richard 為了在背著後背包的狀態下,也能夠輕鬆將地圖等小物方便取出而開發出的第一代款式,設計上除了有著代表品牌特色的大型口袋配置在前身之外,下擺的燈芯絨面料也加強了口袋本身的耐用度;另一款『Red Ceder』,前方兩個大型立體口袋的靈感,來自軍事服飾中具有強烈存在的戰術背心(survival vest),同時為了減少後背的悶熱問題,將背後大膽的剪裁出中空狀,僅用兩條調整帶去做尺寸的變化,而考慮到『Red Ceder』在嚴峻環境中也能夠輕易使用,刻意選擇了雙頭塑膠拉鍊。今年 BIB 特別為了 旗下的戶外新形態概念店 Multiplay,而破例將 BIB 的經典成名之作『Sequoia』和『Red Ceder』重新復刻,以 Multiplay 獨家限量販售的方式帶給愛好 urban outdoor style 的朋友們。

Multipla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