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之路延續 – Vans Half Cab 25th Anniversary 紀念鞋款上市

經典鞋身搭載最新科技登場

還記得上個月份,Vans 與國內滑板名所 Free Bird 及美式客製文化 (Kustom Kulture) 領航者 AIR RUNNER 合作,22 日於中壢滑板場舉辦新人邀請賽,23 日於 GU Camp 展開第二屆 Kustom Kulture art show 活動,並首次邀請  傳奇滑手 與其女 Kayla,在日本美式文化傳道師 Nash 的帶領下正式造訪台灣,並展開多方的交流活動,至今仍讓許多讀者朋友印象深刻。

出身於 Powell-Peralta 最具知名的滑板團隊 Bones Brigade,出生 1964 年 11 月 8 日,來自加州聖荷西的 Steve Caballero,12 歲開啟滑板生涯的他便嶄露頭角,80 年代成為職業滑板選手並加入 Vans 滑板團隊,著名滑板雜誌《Thrasher Magazine》,更將 Steve 賦予 “Skater of the Century” 的美名。1989 年為 Steve Caballero 推出的選手鞋 Vans Full Cab,成為 Vans 少數結合選手命名的鞋款,1992 年為滑板選手 Steve Caballero 打造的專屬滑板鞋「」(當時編號為Style #33),成為 Vans 的代表鞋款之一,並在今年來到了發行 25 週年紀念。

Half Cab 25th Anniversary 紀念鞋款以 Half Cab 原型強化,推出黑、銀兩種配色。鞋面以重磅麂皮材質製成鞋身外,鞋舌及側身縫製上皮革標並壓印 Half Cab 專屬 logo,後腳跟繡上「XXV」以及金色Vans 滑板標誌,並搭載 UltraCush HD 彈性鞋墊與 Duracap 耐磨橡膠,呼應 25 周年的紀念性,也向為滑板而生的 Steve Caballero 致上最高敬意。

新聞最後附上 Steve 講述 Half Cab 由來的紀錄短片,讓我們再次回味滑板巨星的傳奇瞬間。

Half Cab 25th Anniversary
參考定價:NTD$ 2,980
販售店鋪:
VANS – 武昌、公館、新竹大同、台中三民、高雄 直營店
ABC-MART – 漢中、敦南、西寧、基河、福星、台南小西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