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LEVI’S® 512TM、 502TM 窄出黃金比例

臀型及腿型一口氣到位

2017 年秋冬 LEVI’S® 取經 70、80 年代紅極一時的 AB 復古錐形褲,融合當代剪裁與布料科技,推出全新「512TM低腰舒適窄管」及「502TM舒適窄管錐型褲上寬下窄的 Taper 版型具備良好的修飾力,能順修男性的臀部線條及腿型,讓下身呈現黃金倒三角比例。為了響應這股錐形風潮,LEVI’S® 還加碼改造兩款 501® 熱銷褲款,帶來了美式排釦重磅 501®CT 及 501®Skinny,LEVI’S® 四大 Taper 褲款以「大腿寬、小腿窄」概念設計,自大腿、膝蓋、小腿3點向下縮減;透過斟酌大小腿寬窄幅比、腰線高低設計、布料磅數及不同程度彈性添加,讓男性能更精準的找到讓身形更符合理想的褲款。

在發表現場,起點直擊到 512TM 及 502TM 兩款褲型的實著,首先是以 511TM 作為改造原形的 512TM,低腰的剪裁並在臀部預留適當的空間,上增下減的 Taper 褲型讓腿型更加修長,布料中特別添加彈性纖維,讓小腿的部分服貼卻不會造成緊身不適。

比起前款,502TM 版型較為寬身,從腰部以下直至褲腳全線加寬,膝蓋至小腿間擴增 2 指寬幅,降低與大腿視覺落差,為上闊下寬的復古 Taper 褲型,加上更佳包覆腰臀的中腰設計,讓下身線條較發達的男性也能舒適著用。

 

LEVI’S®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