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 公里的鄉愁 AllSaints 秋冬系列兼韓國首爾門市開幕

來自東倫敦的簡約、率性

1994 年由 Stuart Trevor 和 Kait Bolongaro 夫妻共同成立的品牌 AllSaints,品牌名稱一開始是參考 Stuart Trevor 的小名 The Saint,後來 1993 年設計師參加了諾丁丘嘉年華會,幾乎都在倫敦的 All Saints Road 舉行活動,因此有了更名的想法,不過有趣的是,AllSaints 並沒有設立任何門市在該條街,反倒是第一間門市開幕於倫敦 AllSaints Day 當天。AllSaints 今年秋冬化與倫敦密不可分的關係為靈感,London. More than ever 是 AllSaints  走過各國之後,再回到家鄉,即便景物已非但依舊美麗,將這些情感注入服裝之中,散發英倫風反以及騎士味。

AllSaints 跨足 27 個國家、 233 間專賣店,如今接連相離英國 8800 公里遠的韓國首爾,在有著工業背景的聖水洞展開為期一個半月的期間限定快閃店,呼應英國東倫敦的工業革命之地,且配有複合式咖啡店、餐廳,展現 Lifestyle 之取向,開幕當天也邀請韓國男歌手 Eric Nam、饒舌女歌手 Heize 出席,當天現場眾星雲集。

ALLSAINTS 首爾聖水洞快閃店

展期:10 月 13 日 ~ 11 月 30 日
地點 : URBAN SOURCE café (首爾市城東區聖水洞2街301-1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