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PHABLICXKAZUI meets ZAKKA W 期間限定店暨開幕活動

當衣服不再只是布料,是可以多年相隨的溫柔陪伴

Zakka W褪去了以往飽和的藍,這次店內的裝潢是與媒 合藝術家吳宜曄以及吳國緯共同合作出的作品以無色彩為主軸,過往的藍色作為點綴,打造一個有節奏感且穿透性高的實驗性空間。一樓的電視播放藝術家吳宜曄的作品,同時也是一個可以與觀眾互動的無限裝置, 觀眾能透過手機與平板電腦直接與電視互動。除了一樓的樣貌會不斷進行改變,二樓與地下室也將陸續舉辦各類文創展覽、手作課程,與不同創作者進行合作,讓這個空間能有多重身份,各種媒介在這裡都能適得其所。Zakka W 一不僅是集結國內外品牌的精品選物店,實體店面更進一步定調為創意工作者的發表平台、推廣獨立電子音樂、舉辦藝術展覽與各式 Pop-Up 活動。

這次邀請到的品牌 PhablicxKazui,是前陣子在日本參展中一見鐘情的品牌,設計師 Takizawa Kai 於 2009 年開始布料再製的計畫,使用舊布料搭配不同的剪裁與設計,強調手工質感,重新塑造出具有廣 大包容性,不分國籍,性別,年齡,特質,能⻑久陪伴的服裝。Zakka W 2018 春夏主題是職人,於是為了這次期間限定店邀請到 Zakka W 心中各領域的職人:手工鞋品牌 Office、礦石手工飾品 livvvvil.com、甜點名店 Quelques Pâtisseries 某某。甜點,以「生活的美好」為出發點,一起參與這場為期三天的展出。

Zakka W

20171215 星期五

17:00 – 22:00 開放入場

20171216 星期六

14:00-2100 2018 SS 預購會發表

20171217 星期日

13:00-21:00 靜態展覽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28-4(雙連一號出口 / 中山站地下街 R10 出口)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 13:00~21:00 週五與週六 13:00~21:3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