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千五 New Balance MS365 新鞋型 全年足下夥伴

象徵整年度都能穿搭的時尚運動鞋

如果說 247 設計宗旨是可穿上一天 24 小時;一週 7 天,那全新鞋型 MS365 便是體現 365 天都能舒適有型的夥伴,設計上沿襲自於經典 1500 系列輪廓與工藝,小巧精緻的鞋側 N 字樣是最標誌存在,雖說 1600、1700 也同樣採用小 N 設計,不過鞋跟剪裁便是佐證,而 MS365 除了以內靴設計符合現代思維外,更改搭載 ABSORB 緩衝中底科技,並取 Two Tone 用色技巧詮釋,正如將 1500 中底上色塊元素放大表現,革新之餘保有 1989 年韻味。

via : Fashion Snap

New Balance MS365

定價: ¥13,800(未稅)

備註:已於日本上架,台灣方面可關注 New Balance Taiwan Lifestyle 動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