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旅行涼鞋 Teva 全新設計 Terra-Float 系列發售

輕量耐用,更加無負擔

做為開發出世界上第一款運動涼鞋公司的 “” 在二月中旬發表了它們最新作品,採用優良的針織技術,打造出一雙擁有全新 Terra-Float 系列。此系列包含了 Terra-Float 2 Knit Universal、Terra-Float 2 Knit Slide、Terra-Float Travel Knit、Terra-Float 2 Universal、Terra-Float Universal Lite 五款鞋型,全系列鞋款皆採用輕量耐用的 FloatLite™ 鞋底,不僅穿起來舒適無負擔,更增加了外底抓地力,融合了高功能性和設計性,無論在哪種地形都能享受到完美腳感。因受到冒險精神啟發的 Teva 此回的全新力作 Tera Float 針織系列將會繼續透過許多忠實粉絲的生活方式呈現出一直以來所秉持的精神 「不斷尋求自由、樂趣和體驗的生活享樂」並陪伴各位度過今年的春夏冒險。

Teva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