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扮帶來和平與自信 HeavyUse 2018SS「 SAPEUR 」

信仰服裝 相信服裝可以改變生活

SAPE 這個詞代表 1920 年代非洲剛果的一種流行文化,而熱衷於 SAPE 的人被稱為 SAPEUR 薩普協會,在世界最貧窮國家且平均氣溫超過 30 度的剛果, SAPEUR 穿著高級西裝、戴著帽子且手持紳士感木杖,他們並不是什麼有錢人,只是重視服裝,享受身上行頭帶來的愉悅感,在路上自信闊步,相信服裝能改變生活,SAPEUR 也被視為社會安穩的和平象徵,代表國家多年的內戰回到平靜生活。 2018 SS 藉由 SAPEUR 的生活態度,挑選大膽的挑選亮色單品,來表現積極個性,更不乏今年春夏熱門元素:花柄、蕾絲等單品,並找來曾在京都代表古著店工作同時兼任 MEN'S NON NO 雜誌模特兒的渕上寛 ( KAN FUCHIGAMI ) 擔任造型師,給人為之一亮的視覺搭配。

HeavyUs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