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錯過不再 諾貝爾文學獎得主 BOB DYLAN 8 月 TICC 開唱

距離上一次來台開唱已是 2011 年四月的小巨蛋,2016 年一舉突破瑞典文學院 18 位院士的心,奪下諾貝爾文學獎,1984 麥金塔 Macintosh 的發表會上,賈伯斯更用〈The Times They Are A-Changin'〉一曲為這款劃時代產品開場,他代表著流行音樂也能藉由詞韻的創作深度而顯得精緻,配上旋律更能造成無可想像的渲染,這就是全球傳奇性音樂文化指標巴布狄倫(Bob Dylan),當代音樂史的活傳奇。

One HeadlightKnockin' on Heaven's Door> 一曲寫入《JoJo的奇妙冒險第四部:不滅鑽石》要角岸邊露伴的靈魂能量之中,更可見其跨領域的渲染力。永遠不安於現況,持續向新的挑戰邁進,甫宣布參加新潟県湯沢町苗場第 22 回「FUJI ROCK FESTIVAL '18」造成轟動的巴布狄倫,經寬宏藝術的發表將在睽違七年的 2018 再次登台,於 TICC 帶來 full band 的完整演出。票券即將於本月底 30 日啟售。

期待波濤洶湧的下半年究竟還有什麼驚人的演出宣布之際,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您喜愛西洋音樂,就更不容錯過 8 月 2 日巴布狄倫的台北專場。

BOB DYLAN And His Band 2018
巴布.狄倫與專屬樂團 2018 台北演唱會
日期:2018  8/2(四)
時間:19:30
地點:TICC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票價:2,800 / 4,800 / 6,800 / 8,800 / 9,200 / 10,800
售票時間:2018  5/30(三)中午 12:00
購票連結:https://goo.gl/2VgSK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