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英雄注入 VANS x Marvel 連乘系列

死侍的 Sk8-hi 鞋底黏了口香糖

剛看完復仇者聯盟 3 還意猶未盡,漫威英雄聯盟即將降臨, 今年再度與漫威合作,以 Off The Wall 精神聯手旗下英雄人物推出全新聯名系列,其中集結 Captain America 的盾牌、Iron Man 的方舟反應爐、Hulk 的代表性綠色和 Thor 頭盔羽毛元素,打造 Old Skool 鞋款,而另外還有 Slip-On 鞋款則來自 Spider-Man、Black Panther 和 Hulk 為靈感;黑紅的皮革面料 SK8-Hi 完整呼應死侍特色,鞋側的飛鏢顯示角色的重要武器,鞋底的口香糖圖案幽默的呼應死侍的風格。本次同步推出童鞋以及服飾、配件等,一次滿足 影迷們。

Vans x Marvel

販售日期:2018 年 6 月 9 日
販售地點: Vans 全門市百貨、ABC-MART( 漢中、敦南、西寧、基河、福星 )
商品款式以現場為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