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定義的音樂意象再度來襲 水曜日のカンパネラ 10 月攻佔 Legacy

8 月 8 日〈三〉開始售票

面對下半年以排山倒海之勢來襲的各項音樂活動,如果要挑一個不能錯過的專場,去年於 Legacy 以進化的表演型態震攝全場、今年在 SPACE SHOWER MUSIC AWARDS 拿下「BEST GROOVE ARTIST」獎項,並從沖繩演出歷劫歸來的水曜日のカンパネラ),其將專場昇華為行動藝術的音樂型格,已被樂迷們譽為「一生一定得親身體驗一次的超級演出」。

由擔任詞曲的ケンモチヒデフミ、經紀人兼製作人 Dir.F 與主唱コムアイ()於 2012 年組成的藝術創作集團(星期三的康帕內拉),自 2012 年起於 Youtube 上發表作品受到矚目,KOM_i 結合歌姬椎名林檎與創作歌手安藤裕子的個人特質,輔以樂團結合 Hip Hop、Rap、House、Dubstep 與電音的多元呈現,絢麗的 MV 的作品搭上隱藏深刻意涵的韻腳,突然又以洗腦的詞句給與感官一道道重擊,顛覆歌曲的既定印象,讓星期三的康帕內拉的作品給人過目/耳難忘的效果,加上日前於受邀赴沖繩演出,演唱〈桃太郎〉時鑽進巨型透明球與歌迷互動,卻意外掉入海中被風越吹越遠,這則新聞事件也許多台灣媒體轉載報導,成為水曜日尚未到來即造成全台討論的一個註腳。

甫於今年 6 月以位在厄瓜多,因達爾文進化論聞名的加拉巴哥群島,推出名為《ガラパゴス》的最新 EP 專輯,收錄專輯中以睿智三秘密為繆思的〈見ざる聞かざる言わざる(不見、不聞、不言)〉,成為 Beats by Dr. Dre 日本廣告宣傳曲外,也是繼〈桃太郎〉之後又一支以全動畫呈現的水曜日 PV。即將在 10 月再次登台,KOM_i 表示:「之前來台演出每每都受到很多人的協助,所以每次都完成了很棒的演出。演出之後看了 IG,發現許多來看的歌迷在表達觀後感的文字敘述上都非常的優美,感覺歌迷們都很有文學素養。」KOM_i 也特別提到,如果能讓大家感受到跟之前有所不一樣就太棒了。

屢屢獲得業界及歌迷的高度評價。今年 10 月 13 日,星期三的康帕內拉將再度以「Galapagos Tour」於台北 Legacy 開唱,並於 8 月 8 日〈三〉開始售票,去年為之扼腕的朋友,今年可別錯過這場無法預期的音樂盛宴囉。

延伸閱讀:與水曜日のカンパネラ的起點對談


水曜日のカンパネラ Galapagos Tour

演出時間:2018/10/13 (六) 18:00入場 / 19:00開演

演出地點:永豐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一號 )

票價:NT$1800

售票時間:2018/8/8 (三) 18:00

售票系統:tixCraft 拓元售票系統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大國文化 /

媒體協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