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ALLSAINTS 秋冬搭配心法 讓 JULIA 與 ØZI 告訴您

繼獨家贊助東京兩大樂團新星 yahyel & WONK 於 PIPE 的演出,東倫敦時尚品牌 ALLSAINTS 延續 2017 年發起之「London. More Than Ever.」概念,2018 的秋冬主題以「West of Eden(伊甸園之西)」,探索東倫敦所延伸而出的浪漫情懷,並邀請兩位當代 R&B 指標 Julia Wu 吳卓源與 ØZI,共同演繹秋冬的服飾型格,進一步分享兩位面對接下來秋冬時序的搭配心法。 

「雖然很習慣 over size 的風格,不過換種打扮,選擇的這套不僅相當吸睛,而且很適合進行舞台演出」- Julia

以 Oba 蛇紋皮革長風衣內搭略帶透明蕾絲展現優雅氣息的 Clarette 黑色上衣,並以窄身長褲搭配皮革魚口鞋,棕色的 Voltaire Flat Hobo 包也與外套、髮色相互呼應,女孩的秋冬可以大膽嘗試一點動物系花紋的搭配,並以略帶金屬感的點綴,讓秋冬的重色系增加音樂般的活力感;男生的部分 選擇灰色塗鴉毛衣外搭毛領騎士夾克的穿搭,在  的服裝語彙中,皮衣是代表品牌的重要單品之一,尤其以羊皮進行鞣製的產品保有柔軟舒適的特性,今年更在內裡佐以由 16 世紀高地部落創作,影響英國與世界衣著的蘇格蘭格紋,成為秋冬必 check 的重要單品。

「如橫須賀風格般的印花襯衫與毛料大衣肯定是衣櫃不可缺少的秋冬單品」- ØZI

雖然笑著表示今日 Julia 挑選的蟒蛇紋長大衣,以及櫃上秋冬的豹紋大衣根本應該讓自己來穿,展現十足的浮誇風格,ØZI 選擇充滿和式花柄的 Bozeman 印花襯衫,並以黑色窄身西裝褲搭配朋友推薦一定要嘗試的尖頭皮革靴,延長下身的視覺感,而 Julia 身著的 Ariya 印花洋裝,特別以手繪的花紋進行拔染印製,看似充滿學院氣息的扮相,只要適時加入皮革的手拿包或腰包,就能轉身流露英式的龐克意象。在簡潔的設計中加入複合式的剪裁拼接,跳脫制式的服裝思維,也展現出 ALLSAINTS 獨樹一格的時尚魅力。「個性、態度與創造力是 ALLSAINTS 一直以來強調的品牌核心,我想這與我還有 Julia 的創作理念是不謀而合的。」除在上次編輯部與 Julia 的對談,Julia 分享了女性讀者必備的單品「珍珠耳環」,此次 ØZI 也分享了男生的秋冬一定要有一件大衣,讓穿著更具層次感外,酒紅色與駝色也是秋冬不可錯過的重要色系。

近期參與台灣知名設計師周裕穎品牌 JUST IN XX 於紐約時裝周的進行,ØZI 表示除感受到無時差的時裝資訊,也豐富了接下來新專輯錄製的諸多發想;而推出了充滿復古氣息的單曲〈撥接〉本月 12 日將為亞裔嘻哈音樂人 Kero One 睽違六年演出擔當暖場的 Julia,也與我們表示過去受到 Kero One 爵士嘻哈以及 lo-fi 嘻哈的薰陶,早就是他的粉絲,這次不僅相當榮幸受邀開場,也期待屆時以樂迷的身份,好好欣賞這位傳奇音樂人的演出。而貫徹英倫時尚,展現搖滾型格,並實際與音樂活動進行合作的 ALLSAINTS,也預告了接下來還有新的企劃揭露,更多資訊請鎖定粉絲專頁。 

ALLSAINTS Official Fan Page

Julia Wu 吳卓源 Official Fan Page

KKBOX Julia Wu 歷年專輯

ØZI Official Fan Page

KKBOX ØZI 歷年專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