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上秋冬毛茸茸鞋履 英國 United Nude 2018 秋冬系列

冬天即將來臨,不只衣物,就連鞋也的要ㄧ起換季一番,來自英國的鞋履品牌 United Nude 最新秋冬系列,延續品牌擅長的建築式鞋履拼接異材質面料,以及應用金屬材質與建築力學於鞋跟結構,製作出具個性感的鞋履。今年秋冬以毛絨為主,在涼鞋上增加了毛絨材質,除了讓鞋履看起來更添暖活外同時也更具高級感,像是「 Loop Teddy」涼鞋以及「 LEV Mia Lo」穆勒拖。能增加長腿視覺感的的「VITA LO」奧賽鞋,能讓腳背連接腳踝線條展露無遺,側面的無邊設計,也象徵著 的建築式鞋履風格。而高鞋跟部份,秋冬新推出「 TWIST 」系列鞋款,看似有稜角的木質粗跟其實內側暗藏扭曲的鍍鉻材質,運用牛皮以及金屬皮革,讓上班女性也能有不一樣的包鞋選擇。 United Nude 別具設計感的美鞋,不僅易於日常搭配,也能是工作的好夥伴。

United Nude 光復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38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