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時光旅行」重塑經典 台灣設計品牌 DYCTEAM 18FW

台灣品牌 ,以「定義自我」為核心,透過對生活的觀察打造不過度追尋流行的服飾,堅持台灣製造,傳遞有溫度的台版衣著。最新 2018 秋冬以「 TIME TRAVEL 」為主題,將 40-90 年代的經典款式加至 DYCTEAM 的「 BASIC 」與「 wear in Blue」支線重新詮釋。 「 BASIC 」黑與白兩色看似簡潔俐落的款式,隱藏了許多收納細節及因應需求的異材質拼接,而 「 wear in Blue」系列,則大膽運用藍染緹花單寧,透過經緯紗織紋與丹寧水洗規劃,依據不同使用者習慣與創意而產生「定義自我」的獨特商品。本季也與日本設計品牌 “PHABLICx KAZUI” 合作,由造型師兼服裝設計師 Takizawa Kai 主理,擅長大衣剪裁與日本穿搭風格,同時融入 DYCTEAM 擅長的黑色與自行開發 3M 防潑水面料,款式包括 Over Coat、Dress Coat、衝鋒衣、 8 口袋褲,且領標都繡上台灣與日本的國旗標誌,也代表著兩方友好的合作關係。

DYCTEA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