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陽光和煦的亮麗動感 斯德哥爾摩超新星 The Royal Concept 首度登台

身為同時擁有極日與極夜現象的歐洲國家,瑞典不僅在顏色上經過特別的設計,源自此地的音樂也可很清楚的發現兩種個性,在象徵黑夜的冷冽之外,來自斯德哥爾摩的 The Royal Concept,更像是和煦的溫暖陽光,讓人想隨其動感的旋律翩翩起舞。

由主唱 David Larson、吉他手 Filip Bekic、貝斯手 Magnus Robert 和鼓手 Frans Povel 四人於 2010 年組成的 The Royal Concept,以獨立搖滾為基底、融合電子舞曲等元素,形成高度激勵人心的歡快旋律,甚至 David 及 Povel 在 The Royal Concept 剛成立時,就是以〈Do You Know〉 u 一曲走紅全球的瑞典天后 Robyn 團員,更增加了樂迷對 The Royal Concept 的討論度。2010 年發行首張單曲〈Damn!〉;隔年又接連推出〈D-D-Dance〉〈Gimme Twice〉,瞬間獲得高度矚目;隨著 2013 年首張專輯《Goldrushed》正式發行,立即受邀至英國 Reading Festival、日本 Summer Sonic 等大型音樂祭演出,2014 年的日本巡迴更創下所有場次門票全部完售紀錄,充滿高度顏值下,卻以極具煽動力、彷若暴動般的現場演出獲得樂迷壓倒性好評。

如此深受新生代樂迷喜愛的 The Royal Concept,也受到了製片公司與遊戲廠商的青睞,如知名影集《歡樂合唱團 Glee》、《綠箭俠 Arrow》紛紛選用 The Royal Concept 作為劇中插曲,《FIFA》系列電玩更從《FIFA 13》〈Goldrushed〉、《FIFA 14》〈On Our Way〉一直合作到《FIFA 16》〈Smile〉,儼然成為足球場最佳代言,無論在遊戲裡外,以振奮人心的高度歡快節奏伴拿下每一場勝利。

繼 2015 年由 M83、OK Go、Foster the People 製作人 Tony Hoffer 操刀的《Smile》EP,這組從未造訪台灣的瑞典電子搖滾樂團,終於要在 10 月帶著即將發行的最新專輯來台演出。如果你喜歡 Phoenix 或是 Foster The People 流露的音樂型格、那你絕對不能錯過有著「斯德哥爾摩超新星」之稱的 The Royal Concept。

斯德哥爾摩超新星 The Royal Concept
日期|2018年10月5日 (五)
時間|19:30 入場、20:00 開演
地點|THE WALL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票價|預售 1200元、現場 1400元
購票請洽|博客來售票網獨家販售 http://bit.ly/TRCtaipei
主辦單位|Young Team Productions
 The Royal Concep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