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T X adidas NBA 67 Jersey

當全城熱哄哄地討論世界盃前席,在地球的另一端正上演另一場決賽爭奪戰!所有籃球迷都必捧的NBA季後賽正進行得如火如荼, 而亦因 CLOT crew對於這項運動的喜愛,特意創作出一系列與adidas合作的jersey,以行動支持NBA季後賽!
港式紅白藍火拼銀色復古
這次的jersey主要為兩個款式。 除了正面的CLOT 字樣外,背上的“SOLDIER” 更突顯CLOT對於NBA的熱愛,加上“67”字樣,絕對是CLOT籃球服裝中的又經典。
以紅色為主調的紅白藍格仔jersey充滿玩味,這個極具港式風味的紋理,加上金色的文字print,充滿活力,更同時帶出CLOT這個源於香港的品牌對於本土文化的情意結;而以銀色為主調的jersey則大玩復古風,用上草寫字款,滲出淡淡的七十年代感。
此兩款jersey均用上透氣網狀布料,一輪運動過後亦不怕因流汗而帶來的焗促感,舒適度甚高。
“CLOT SOLDIER”親身演繹NBA狂熱
CLOT crew為了是次的CLOT x adidas NBA 67 Jersey,特意到籃球場上一展身手,化身為”CLOT SOLDIER” ,以堅毅不屈的運動精神,演繹出這個充滿動感的系列。
而除了紅色及銀色jersey外,“CLOT SOLDIER”們更會穿上為慈善活動而準備的staff only籃色紅白藍款式!有關活動內容將於短期內公佈。
JUICE
地址:台灣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電話:(02)2751-322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