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adidas Originals by David Beckham/Design J.Bond FW11

頂級系列Designer Collaboration,每每推出新品皆引起廣大話題。主要系列之一「 Design by J.Bond」為運動與時尚領域的頂尖同盟—美國潮牌設計主腦James Bond專為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所設計,整系列呈現經典美式運動風格與傳統英國紳士造型,讓貝克漢運動融合時尚的風格完美呈現,各單品使用頂級布料融合輕便的當代運動造型中,讓各型男們輕鬆打造貝克漢高質感時尚風格。

2011早秋新品大膽採用了Scholler 3倍快乾的特殊布料,具有耐磨及防水的功能,在秋冬變換之際,為不穩定天氣做最佳預防。整體造型展現軍裝風格,增加胸前裝飾大口袋與連帽圓領造型,在英式雅痞風格中加入潮流小細節。此次也採用了英式風衣必備剪裁,於領口、袖口皆有抽繩可作調整,防止寒風進入,讓服飾機能性大增,是眾型男早秋必備單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