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SKINE

(發音為mol-a-skeen'-a),源於法文鼴鼠皮的意思,MOLESKINE 在 1986 年因法國的小家族經營的工廠封閉而宣告停產,直到 1998 年才又由義大利 MODO&MODO 重新生產,繼續延續其每本筆記本的傳奇旅程。

MOLESKINE 的筆記本每本都是使用堅固的油布封面、緊密的裝訂及優質的意大利紙張所組成,並且會在筆記本中附上一條彈性的束繩,就像是行李一般可以將筆記本緊緊的縛好。 MOLESKINE 的筆記本還有另外一個產品特色,附有由硬卡紙及油性布製成的小袋,可以隨手存放便條紙條或是生活上容易遺失的紙張,是個相當貼心的收納功能。

MOLESKINE 是最適合放在口袋裡的筆記本,具有超堅固的特色,擁有 200 年歷史的裝訂設計可以讓筆記本完全的平放,掃描時這個設計更是顯得方便,油布的封面同時具備輕微的防水效果,可以說是世界上公認最耐用及最經典的筆記本。

延伸閱讀 品牌嚴選 / 義大利筆記本 MOLESK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