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RICH

是來自美國洛杉磯的街頭品牌, 從 2007 成立短短僅數年,卻受到美國嘻哈歌手、藝人亞洲日、韓、台灣等地的明星藝人捧場加持,很快的就打響了名號。

在美國洛杉磯長大的設計師 Tom Hirota 在成長地洛杉磯成立了 JOYRICH 這個品牌,以自由、希望、夢想和愛等為概念,巧妙平衡街頭與時裝兩種風格,提供兼具清新活力與摩登感的時尚選擇,其設計融合 80-90 年代的早期街頭文化,並且結合現今流行的日式剪裁設計,再結合鮮豔的配色及大膽的圖案,另外由於後來的創意總監 Taka Okude 是日本人的關係, JOYRICH 還特別考量到亞洲人的身材比例,打造出一系列單品,不僅受到美國時下男女青睞,也深受日本市場的歡迎。

 

JOYRICH 擁有很棒的工作團隊,除了前面介紹的創始人與創意總監之外,另外成員還包括 Leah Schmidt 及 David Melgar ,這些人有著共同的特色就是他們都是眼光相當獨到的設計師,會不斷注意時下流行在設計上加以變化,同時也希望提供喜愛 JOYRICH 的消費者可買到價錢不會太昂貴並有多用途的設計的單品,這是 JOYRICH 所秉持的品牌思維。

JOYRICH 第一家店舖開設在個性商店林立的洛杉磯 Melrose Avenue ,這個區域從 90 年代開始就是著名的次文化聚集地,嘻哈、龐克、重金屬…等街頭文化都在這條街上流行過, JOYRICH 的進駐也帶來了全新的思維。

2010 年 JOYRICH 成功進軍日本,並且在原宿流行重要據點 LAFORET 百貨內開設日本的店舖,同年隨即也在香港、中國展店,並且陸續與國際知名品牌、設計師展開聯名的合作企畫。

延伸閱讀 店舖嚴選 / 時尚潮流藝人最愛 JOYRICH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