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2012 秋冬 – PrimaLoft Pack 系列

將於 2012 年秋冬推出搭載 PrimaLoft 保暖材質的 Nylon Warmer 外衣以及充滿戶外風格的經典鞋款 Mountain Marathon TR 以及 ZX Trail Mid。 (PrimaLoft 是 1980 年代由 PrimaLoft® 公司專門為美軍所研發的專利超細合成纖維,是一種擁有極佳保溫效果的隔熱材料。)

本次推出的 Nylon Warmer 大衣風格外套內含 PrimaLoft® 保暖填充物以及尼龍材質外層,對於嚴酷的氣候環境有相當好的防風禦寒效果。Mountain Marathon TR 保留了經典的 Marathon 外底,可以在惡劣的雪地或泥濘地形中提供穩固的抓地力。PrimaLoft® 保暖材質也巧妙地加入襯裡,大幅提昇保暖功能。由頂級皮革所打造成的鞋面也有以穿孔所組成的 adidas Originals 代表性三線紋,使其粗礦的高山靴風格中也不乏精緻的細節。採用長毛麂皮製作的 ZX Trail Mid 是適合長途越野行走的戶外鞋款,不但在內部襯裡一樣有PrimaLoft® 保暖材質的加持,更特別的是,連鞋墊都能提供保暖與快乾的功能,在細部實用性方面實在相當令人讚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