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574 “MINT N PEPA” LAB Taipei 限定版本

DML 團隊除了 DeMarcoLab 品牌系列商品之外,也以 名義陸續展開店鋪限定企劃商品;而首波作品便是即將在本週五登場的 ® “MINT N PEPA” CUSTOM US574。以 “MINT N PEPA”(薄荷與胡椒)般既有清新香氣卻又嗆辣的香草組合為主要概念出發,在灰色系 tone on tone 的段階變化基礎上加入一些清爽的粉色系,當然也沒忘了 NB 最經典的海軍藍。鞋跟裁片上,則分別繡有象徵 DeMarcoLab 的 “DMC” 以及 “LAB” 字樣;Made In USA 美國製優良血統保證,可說是雙實穿好搭配,同時又兼具柔和搶眼度的跑鞋。本限量鞋款預計在本週五(11/2)限量發售,有 US 9.5 以及 US10.5 兩種尺寸可供選擇,更多資訊請參考 LAB Taipei 官方網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