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2012 秋冬新款 / 直感操作系統 GW-A1000 領銜再現 REAL TOUGHNESS

追求  REAL TOUGHNESS 的 即將再推出秋冬新錶款,這次以最新的GW-A1000& A1030A系列為首,持續展現強大的功能與過人的耐用性,擁有鱷魚皮壓紋的 DW-6900CR 系列甚至能夠滿足追求潮流外觀的人,心動的人不妨參照下面的詳細介紹為自己擬定敗家計畫吧!

GW-A1000& A1030A系列

CASIO 獨創直感操作系統,結合強悍與智慧本質,推出首隻擁有Smart Access功能的錶款。電子式錶冠與五組獨立驅動馬達,讓操作切換更加流暢順手;一系列齊全的功能,特別適合飛行員佩戴使用。只需簡單扭轉錶冠,即可選擇顯示全球不同城市的時間;再輕鬆一按,即可切換世界時間與當地時間。另搭載 TRIPLE G RESIST 規格,可抗衝擊、抗震動、抗離心力,避免在飛機駕駛中碰到的各種外力而傷害錶款內部構造。Smart Access 的錶冠也設計為可快速鎖定,預防在碰撞中誤調手錶設定。GW-A1000 錶面設計採用機艙儀表板概念,讓各項資訊一目瞭然;大型指針及時間刻度塗上螢光塗料,無論日夜皆可清晰閱讀。GW-A1030A 則以酷勁黑搭配金色推出 30 周年限定版,高對比色彩讓整體視覺上更有襯托、聚焦設計的效果,限定版外包裝及鐵盒均有 30 週年 logo 。

DW-6900CR系列

G-SHOCK  推出全新鱷魚皮紋系列 DW-6900CR,強力誘惑熱愛時尚的潮流玩家!披上盛裝,秋冬流行的鱷紋設計正式蔓延上強悍不羇的的 G-SHOCK 錶款,立體壓紋搭配精選亮面色澤,打造令人難以移開目光的作品。顏色選擇有搭配度高的黑、白基本色,以及啟發自河口鱷的墨綠色,背光按鈕皆以亮眼金色點綴,加深整體質感。錶款搭載 1/100 秒計時碼錶、倒數計時、防水 200 米、耐衝擊構造等功能。

GAC-100系列

G-SHOCK 推出全新指針系列 GAC-100,精細複雜的錶面與剛毅的錶身合為一體,突顯強烈特殊性格。錶面上的不同金屬細節配置劃分出分明的閱讀層次,各項資訊一目了然。錶款搭載大型螺絲鎖錶冠、1/20 秒計時碼錶、防水 200 米、耐衝擊構造、抗磁等功能。

GD-100系列

由 GD-100 系列進化的全新 G-SHOCK 錶款 GD-110,大型 LCD 螢幕加上超亮 LED 照明,帶來更強悍的視覺閱讀體驗。搭載耐衝擊構造、防水 200 米、1/100 秒計時碼錶、60 組計時記錄、倒數計時等功能。錶殼及錶帶採用吸睛亮面材質,共有黑、藍、白色三種顏色選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