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式時尚? / H&M 將為瑞典奧運代表隊設計制服

近年來許多平價時尚品牌如 等等在國際市場上發展快速,使得時尚不再只是昂貴的代名詞,也不僅僅是少數人的專利,反之是每個人都可以透過自己對於時尚的看法來表達自我,也因為時尚產業近來快速地轉變與發展,衍生出了 “Fast Fashion”(快餐式時尚)一詞,藉此表達如今時尚從伸展台上快速地進入市場並到達消費者手中的的過程 ; 當然這也引發了「時尚抄襲」的現象,進而激起許多知名國際精品的反彈。

來自瑞典的時尚品牌 H&M 目前也宣佈將為瑞典奧運國家代表隊設計制服,除了即將到來的 2014 年冬季奧運與殘障奧運之外,也包括了 2016 年的夏季奧運以及殘障奧運。H&M 也將與瑞典國家運動選手共同開發運動系列服飾,預計於 2014 年 1 月問世。前陣子 UNIQLO 曾宣佈邀請職業男網現任球王 諾瓦克•喬科維奇 (Novak Djokovic) 擔任全球最新品牌大使。並將合作研發未來新的產品線及 UNIQLO 機能服裝。 面對這些平價時尚產業巨人的快速發展與跨足運動產業的品牌行銷策略,又將產生什麼變化呢?我們拭目以待。

資料來源:The Fashion Pos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