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生活 / 第二波 CLOT “Marine Life” 2013 春夏新品發售

由華人潮流指標人物 – 所主理的 品牌於上月推出首波 2013 春夏 CLOT 新品服飾,並且將主題定調為較為休閒、舒適的 「Marine Life」,希望呈現出與家人、好友在海邊、遊艇享受海洋沙灘生活般的自在舒暢感,而由陳冠希擔任模特兒的形象照也充分傳達了這樣的意念。

然而即將在明天開始發售的第二波 2013 春夏 CLOT 新品將融入比較多的軍裝元素,希望傳達出在享受樂活的同時,其實在現實生活背後也是要面對如同戰爭般的奮鬥,也因此我們將看到比較多改良荊棘迷彩、軍事徽章、布料拼接等等設計手法。

第二波 CLOT 「Marine Life」2013 春夏新品將於明天 5/17(五)於  Stores 與  JUICE Online 網路商店開始發售;不過 JUICE Taipei 目前正在整修當中,預計將於五月底或是六月上旬重新開幕,等不及要購入的朋友或許可以先透過 JUICE Online 網路商店訂購。

資料來源:CLOT 官網

JUICE Online 網路商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