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兄弟 / 8 位元版本 “Super Brothers” 遊戲 feat. 陳冠希、MC HOTDOG

與熱狗 MC HOTDOG 兩人自從在陳冠希的上一張國語專輯 “CONFUSION” 開始了一拍即合的合作關係後,也陸續展開其他的合作計畫。今年初曾傳出兩人與 合作開發一款發想於 8 bit 版本的《Super Mario Bros 超級瑪莉歐兄弟》 iOS APP 遊戲 – 「Super Brothers」,遊戲角色當然就是以陳冠希與熱狗 MC HOTDOG 兩人作為角色選擇,而遊戲場景也加入了許多 adidas Originals 元素,例如經典的 SUPERSTAR鞋款以及三線紋等等,而破關後還有機會獲得陳冠希與熱狗 MC HOTDOG 的簽名棒球帽,一起透過下方的影片看看遊戲畫面吧!

目前「Super Brothers」遊戲已在昨天於 iTuens APP Store 上架,有興趣的朋友不妨 下載 玩玩看!

資料來源:CMD Youtube Channe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