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唯一 / Nike Tech Fleece feat. Serena Williams

來自美國密西根州的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是世界知名的女子職業網球選手,與姊姊 – 大威廉斯(Venus Williams)被視為美國最具代表性的女性運動員。目前共獲得 16 座大滿貫女子單打冠軍,是公開賽時代以來排名第 4 高,亦為第 5 位能完成兩 2 次職業大滿貫的選手,小威廉絲也是史上唯一能同時達成單打生涯金滿貫與雙打生涯金滿貫的選手,如此超凡的生涯成就也讓他成為最偉大的女性運動員之一。

(註:生涯金滿貫(英文:Career Golden Slam),是指選手在職業生涯中非連續奪得所有大滿貫賽事的冠軍再加上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網球項目的金牌)

運動員資料
姓名: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
出生日期:1981/09/26
身高 / 體重:175cm / 68kg
國籍:美國
運動項目:網球

著用款式:Nike Tech Fleece Windrunner,售價$3,28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