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再造 / CONVERSE ADDICT x N.HOOLYWOOD COMPILE 2014 聯乘鞋款

ADDICT 是美國鞋履品牌 CONVERSE 旗下的日本限定支線,重新思考鞋款的歷史價值,以頂級物料與技術製作,也是 CONVERSE 最高等級的支線,優良的用料與穿著性以及限定數量的設定,都使 CONVERSE ADDICT 系列頗受好評,而在 2014 年度春季, CONVERSE ADDICT 也推出了系列新作,以 1970 年代的 Jack Purcell 低筒鞋型作為基底,將內裡設計、縫線與鞋跟後標等細節都忠實呈現,並延續使用 Vibram 的外底,搭配壓縮 EVA 製造的內鞋墊,提供經典的輪廓與現代科技的機能。 同時在系列中也與尾花大輔的 N.HOOLYWOOD 支線 N.HOOLYWOOD COMPILE 達成合作,創造聯名鞋款,與主線的古著概念不同,充滿都會印象的 N.HOOLYWOOD COMPILE ,以海軍藍的統一色調打造鞋款,並以麂皮取代帆布的鞋面素材,傳達更為內斂的氛圍。本系列鞋款將在 4 月 10 日於日本 CONVERSE 限定販售。

via EYESCREA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