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靈韻 / PUMA Select 2014 春夏系列 展示現場回顧

運動品牌 與時尚設計師有著良好且長遠的合作關係,在本季便將旗下各聯名設計師品牌,蒐錄結成為 PUMA Select 系列商品,並在今日展開 PUMA Select 2014 年春夏系列的展示會,在本季度 PUMA Select 推出三大系列商品,包含 PUMA x 、 PUMA x , 以及 PUMA Modern Sport Luxe 共組,創造運動與時尚結合的更多可能。

本季設計師們以熱情的熱帶巴西作為背景靈感, PUMA x Alexander McQueen 系列運用足球狂潮為題,結合嘉年華與場邊看台群眾的印象,運用多彩色調結合復古設定構成; PUMA by Mihara Yasuhiro 則是運用復古材質,靈感源自二次大戰後日本的巴西移民潮,加入熱帶元素與獨特設計呈現衝突文化。擁有男女裝作品的 PUMA Modern Sport Luxe 向傳統的優雅及功能取向致敬,透過俐落剪裁、原創的 Pattern 傳達獨具印象,以下請觀賞現場回顧照片。

PUMA SELECT 店舖資訊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一館二樓 (02)2562-3785
PUMA 敦南直營門市: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 179 號 (02)2776-002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