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複製 / Nike Sportswear Tech Pack “Tech Hyperfuse” 系列公開

在昨日的影片預覽後, 也正式公開了 2014 年春夏系列的完整全貌。為了因應氣候變化,以輕量、透氣與耐久作為主要訴求,結合 Nike 最具象徵性的運動服飾,全新的 Tech Pack 以防風外套、背心與斗篷三款設計組成,在本系列中最大的創新在於將以往在鞋款上使用的 Hyperfuse 科技,複製延續至服裝作品之上—推出 Nike Tech Pack: Tech Hyperfuse 系列。

運用耐久 Ripstop 布料的無縫接合技術,極簡的外型使機能成為設計重點,而剪裁方面則以降低重量、提升透氣與貼合性,並讓穿著者保持涼爽與舒適作為主軸,素材同樣針對透氣性開發,使空氣能夠自由流通,增加散熱機能,色彩配置則包含多彩拼接與單色兩種設定, Nike Tech Pack:Tech Hyperfuse 系列將在 5 月 1 日起於各 Nike Sportswear 店鋪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