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腕錶 / G-SHOCK 推出音樂智能錶款 – GBA-400

手錶對於使用者而言已經不再只是顯示時間的基本配件,知名品牌 旗下腕錶支線 不斷針對各種不同消費族群如水上運動、潛水、極限運動、商務人士等的需求積極研發各項相關錶款功能,也應映時代趨勢而推出能與智能手機與藍牙功能結合的智能錶款,與潮流品牌以及不同產業合作開發的聯名產品也十分具有話題性(曾與法國伏特加酒廠 CÎROC 聯名推出酒測儀電子腕錶 – CIROC X G-Shock Breathalyzer Watch)。日前 G-SHOCK 再度針對喜好玩音樂的年輕族群推出 GBA-400,此款電子錶除了具備品牌基本的防衝擊與防水功能,更能夠透過藍芽 4.0 與智能手機連結讀取其中的音樂播放清單並顯示於錶面的螢幕上,利用手錶上的按鍵操作還能控制曲目播放,透過以下形象影片的呈現將更能詮釋此功能特色。 G-SHOCK GBA-400 售價為 23,000 日圓,共計有黑銀、黑金、藍銀以及紅銀配色四種款式,更多相關產品資訊請點此參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