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簡鍊 / wings+horns x New Balance MT580 聯名鞋款

成立於 2004 年的時裝品牌 wings+horns 向來以融合當代機能面料與日系質感作工作為品牌圭臬,並堅持於細節的處理與專注,如此高標準的軸心思想也在近年為品牌開啟邁入高端地位的大門。今年適逢品牌的 10 周年,相繼與眾多服飾單位例如 Canada Goose、Danner、George Cox 及 Ken Diamond 等進行合作,這回與 採用 MT580 作為基體,攜手共築聯名別注鞋款。其鞋身沿用麂皮與皮革面料,並以黑色為鞋面的基底主色,品牌標誌融入 3M 反光材質,最後再搭載黑白结合的中底和外底呈現,簡鍊對比的配色讓本體優異質感更加突出。wings + horns x New Balance MT580 於 12 月 13 日搶先在溫哥華販售,12 月 20 日於全球發行。其他十周年相關別注產品可 點此 參考。

via solecollecto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