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文化 / OVERKILL 2014 秋冬型錄

2003 年成立的台灣街頭服飾品牌 ,自從上週宣布由藝人吳建豪收購後,內部團隊的工作腳步並未停歇,並於稍早釋出了秋冬最新型錄。延續春夏 “DISTORTION” 搖滾樂文化主題,本季許多外套中依然能看到品牌象徵性的骷髏頭,以古著常駐的經典版式為地基、建築出簡約實穿的時裝形式與品牌特立風格圖像。注目設計像是牛仔外套結合牛角扣,以及袖口以拉鏈方式讓一般版型的牛仔外套顯得更為隨;此外,皮衣也以鮮紅色的內裡讓一般純黑的皮衣更顯層次感,並利用菱格壓紋帶出細節設計。襯衫的處理上使用到兩種不同材質的布料以幾何的概念去拼接讓設計感襯托出原有的簡單剪裁。想看到更多商品的資訊可以到 OVERKILL 官網查詢。

OVERKILL
台北西門店: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 96 巷 7 號 1 樓
台北武昌誠品店: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 2 段 77 號 4F
新竹門市: 新竹市勝利路 106 號 1 樓
嘉義門市: 嘉義市光彩街 464 號 1 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