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蜂鳥 / White Mountaineering x Vans Slip-On “Hummingbird Print”

以戶外機能作為品牌風格主要取向的日本時裝品牌 於 2015 春夏再度與他牌展開聯名企劃,本次的合作對象為美式街頭運動品牌 ,以經典的 鞋款作為基礎,套用 “Hummingbird”(蜂鳥)作為發想來源的靛藍色熱帶植物與蜂鳥印花圖騰,帶出季節意象;後跟部位加入麂皮異材拼接並烙印 White Mountaineering 品牌字體,成為低調簡約的身分表徵。相對於鞋身的滿版圖樣,中底刻意留白,讓整體設計更增添質感氣息並襯托突顯主題概念。眼尖的讀者或許也會發現 Vans Slip-On 在中底後跟的標誌性 “VANS OFF THE WALL” 膠牌也從原本的紅色改為黑色,這同樣是來自「白山」的提案想法。White Mountaineering x Vans Slip-On “Hummingbird Print” 鞋款預計於 1/10 在嚴選店鋪發售,售價 ¥9,500 日圓(稅入)。

via White Mountaineeri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