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風格軌跡 / 籃球根源回歸致敬

自 1969 年首度推出以來,經歷了不同時代的風格轉變,並從最初為籃球運動而生的機能球鞋,轉化成為能夠隨心置入各種造型的足下鞋履,而它的經典輪廓至今仍然歷久彌新。KEEDAN 本次將透過 adidas Originals 2015 春夏季單品的造型搭配,在「」特輯中帶領各位依循著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於各個年代與運動、街頭以及時尚文化所刺激催化出的多元面向,回顧 Superstar 的風格變化;而首回便以其源自籃球場的根基定位作為發想起點,打造融合時下流行思維的 Sporty Superstar 造型。

Sporty Look.01
_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East River Rivalry'

sporty superstar221
70 至 80 年代時期,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以機能導向問世,在當時廣泛受到 NBA 籃球選手包括 Kareem Abdul-Jabbar 與 Dr.J(Julius Erving)等人傾心著用,成為 Superstar 傳奇故事的開端,然而其所搭載的上世紀運動科技雖已不可同日而語,但經典的貝殼頭(shell-toe)設計與線條輪廓仍早已成為究極經典。為了向籃球根源致敬,Superstar 於 2015 春夏推出 ‘East River Rivalry' 系列,以即將共同舉辦 2015 年 NBA 明星賽的布魯克林籃網與紐約尼克兩支球隊元素作為配色取材,打造充滿運動能量的巨星新貌。

 

Item
NIGO BEAR TEE $1,690
NIGO BEAR TRACK PANTS $2,890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East River Rivalry' $3,290

Sporty Look.02
_adidas Originals ZX Flux

sporty superstar71
近年加入 adidas Originals 設計陣營的日本街頭文化推手 NIGO 於去年開始與品牌共組聯名系列產品,藉助其獨到的裏原觀點詮釋美式休閒,讓生活運動服飾有了嶄新的面貌;2015 年雙方再度挾帶話題氣勢,以復古運動形象定調,搭配卡通熊視覺圖案增添玩心氣息。此外,從 ZX 系列延伸出的 ZX Flux 今年也再度於材質上進行提昇,鞋身以防彈尼龍面料強化整體結構,同時保留優良跑鞋血統,造就利於日常行走的簡約風格鞋款。

 

 

Item
NIGO BEAR TEE $1,690
NIGO BEAR TRACK JACKET $3,290
NIGO BEAR TRACK PANTS $2,890
adidas Originals ZX Flux $3,09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