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朽之作 / New Balance M1300 30 週年復刻鞋款重生

誕生於 1985年也是「千系」作品中的火紅鞋款 M1300 ,因搭載 New Balance 授權專利的 ENCAP 避震組合系統與麂皮與網布的設計,完全顛覆了大家對於慢跑鞋的普遍印象,而 New Balance M1300JP 是由日本提案,並以美國廠商 Made in USA 全手工製作,造成當年掀起一波瘋狂搶購的熱潮,也是現今不少人夢寐以求的夢幻逸品。今年適逢該鞋款的 30 周年,New Balance 再度復刻並保有 1985 年的圓潤鞋型,選用高品質的 Nubuck 與 Mesh 鞋面用料,採用 EVA 緩震素材與 ENCAP 避震中底,最後搭配 Vibram 鞋底呈現,重溫當年劃時代下的跑鞋產物。除了「Made in USA」的美製男女尺寸,本回也新加入非美製的童鞋尺碼,New Balance M1300 30 週年復刻鞋款將於 3/28 正式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