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鏡韻味 / 台灣新創眼鏡品牌 CLASSICO 旗艦店開幕

原本是幫國內、國外精品品牌代工製作的 OEM 工廠,在第二代的力求改變之下,結合對於經典老車的熱情延伸至眼鏡創作上,於是有了台灣新創眼鏡品牌CLASSICO。秉持著一貫的經典設計,將許多老眼鏡的模樣善用自家資源,重新設計再呈現。眾多經典設計總是獲得新一代青年們的支持,醞釀許久也終於在近日開設了直營店。除了自家品牌之外,更有日本眼鏡工藝大師 杉本圭 先生與日本鯖江 KISSO 的作品來相互輝映。整體裝潢運用水泥與舊木頭去建構出整個展覽空間。謹慎的讓本質去呈現出平衡美,水平與重複性的線條在空間裡流動。佇立的中島,是設計師老家拆下的舊木料去搭建,概念來自於田野裡的農事架。經過徒手使用鋼刷,研磨出老桌板的迷人觸感。前方廣場的地板銅字,也是使用手工線鋸,一個字一個字緩慢的去磨練出來。看起來沒有多餘的裝飾。只需要兩張經典海報與一台老車就足以讓整個空間去傳達品牌的靈魂。CLASSICO,一個台灣自創品牌的手工眼鏡,值得你我注目的新空間。

CLASSICO 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莊敬路 178 巷 11 號(捷運台北101 / 世貿站2號出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