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譽加冕 / 法國巴黎街頭品牌 Pigalle 拿下 ANDAM 大獎

法國巴黎街頭品牌 Pigalle 日前拿下 ANDAM 大獎及獎金 25 萬歐元,擊敗了同時這次入圍的還有日本的 Anrealage、土耳其的 Umit Benam 以及 Margiela 留下來的團隊所組成的 Vetements。ANDAM(Association Nationale pour le Développement des Arts de la Mode)法國服裝藝術發展協會由已故設計師 Yves Saint Laurent(聖羅蘭)其伴侶 Pierre Bergé 率領組成。我們所熟悉的 Martin Margiela、Victor & Rolf、Jeremy Scott、Gareth Pugh、Iris van herpen 等都曾得過此獎。Pigalle 過去曾經多次和 Nike 合作球鞋及服裝而被大家所熟悉,品牌本身也有別於運動系列的時裝部分,每年以不同的形式發表。這次 2016 春夏是在 Pigalle 創辦人 Stéphane Ashpool 的母校中發表,詮釋示範的模特兒分別有來自學校的籃球隊員、籃球教練、青春期的男孩、男人到中年人,來象徵他們所創作的服裝可以被各個不同時期的男性所穿著。

via COMPLEX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