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動之詩 / if&n 2015 秋冬新作型錄「Poetry in motion」

打散腦海裡的紛擾重組成一幅抽象的畫面,畫裡有盪漾的湖水、灑過枝椏的光、搖曳萬物的風,將所有細節放下獨留外形,抽去色彩,留下整片光影。這一次 if&n 將從複雜中簡化,精粹出最原始的顏色與線條,各種不規則的形狀與低彩度的使用,讓服裝結合身體,表現出一幅律動的畫。if&n 秋冬延續今年春夏主題「Poetry in motion」,講求於服裝與穿著者之間的互動,像主題所說的律動的詩一般,在行走、停留之間,都能展現出不同的姿態。有別於春夏輕盈柔軟的印象,在色調與層次上的應用較春夏來得沉穩低調,詮釋另一種感官上的沉澱-當我緩緩閉上雙眼,腦海裡浮現的,是晃動的枝葉、是微微的陽光撒下的溫暖、微風吹過、水波映照的倒影,層層疊疊的畫面,像一部慢速撥放的低彩度電影,慢慢的舒緩了腦海裡的壓力。而在衣服剪裁與形式選擇上 If&n 再一次結合懷舊與當代的形式、徘徊在休閒與優雅之間,從秋冬一系列深沈的色彩(以深藍、灰、黑、白、卡其等中性色)、抽象的印花加上厚實的緹花材質相互應用(如緹花褶裙、散狀洋裝、碎花外套洋裝等等),本季除了維持品牌一貫的細節與復古版型設計,比起以往更增添俐落。

if&n 品牌網路商店
if&n 臉書專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