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集結 / PR01. TRADE SHOW 與 JAPAN MEDIA MIX FESTIVAL 即將於台北登場

FASHION AREA

隸屬於 PR01. SHOWROOM,負責代理國內外品牌。擔任海外品牌在日本市場的銷售窗口,也支援日本品牌推廣海外市場。全球展開時,各 SHOWROOM 主理人將融合舉辦活動地的地區特性與時代性,依據市場特徵在 PR01.TRADE SHOW 中做不同呈現。本次將展出的品牌有 GROWING PAINS(グローイングペインズ)及 JERRY PINK(ジェリー ピンク)等日本當紅新銳品牌。

Made in. / rooms 地場産(JIBASAN)

以永續發揚日本製物精神為主要目的,集結了眾多從傳統產業的背景與技術中所觸發的新創意靈感展示會。此次展區內也將帶來最新時尚雜貨、生活雑貨、民藝、工藝,包含了 KYO-TO-TO 與 Kichijitsu 等,眾多品牌。

提案「當今」日本生活型態概念,台北首度展示。本區由日本人氣車站百貨「atre(アトレ)」首次在海外設立展區,並將展出目前大受日本通路、媒體關注,以考量友善環境為主軸出發的「Ethical(エシカル)」時尚品牌,包含了 everloom、KISSACO 等。

ART FAIR “NEW CITY ART FAIR”

為了將日本現代藝術,傳達給更多世界上喜愛藝術的人,2012 年 3 月在 NY 首次舉辦的「NEW CITY ART FAIR」,這次也將以台北為首,在展區內傳遞日本的現代藝術,以推廣經營日本的藝術創作作為使命,透過台北連接亞洲市場並以向世界發信為目標,包含了西野亮廣(Akihiro Nishino)等藝術家。


除了「PR01.TRADE SHOW TAIPEI」之外,堪稱引領世界的日本動漫畫,不但開創日本獨特次文化,現今又將動漫畫的精髓發揮到極致,融合音樂、流行時尚以及藝術等領域,綜合衍生出「New Japan Culture」之多元潮流的新型活動「」也將在台灣盛大舉辦。展示會場中將打造集結「ONE PIECE~航海王~」、「火影忍者」等人氣作品為主,總藏書 3000 冊的「JAPANESE MANGA LIBRARY」繁體中文漫畫圖書館。而今年將迎接 20 週年的日本代表經典動漫「新世紀福音戰士」也將呈現出足以體驗其漫畫世界觀的珍貴展品以及與潮流結合的特別展區。舞台表演區將由宣揚日本新文化的代表,正舉辦世界巡演的「電波組.inc」帶來現場演出,而「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系列三部曲,也將在大型銀幕上完整強力播放。另外,將日本漫畫中的文化精神表現華麗升級,成功跨足流行時尚領域的「AI☆MADONNA」也將結合音樂、影像進行現場繪畫。會場內也將販售台灣當紅人氣餐點及飲料,在會場一整天都可體驗新享受。

Japanese Manga Library & POP UP CAFÉ

日本漫畫無限閱讀!將「ONE PIECE~航海王~」「進擊的巨人 Before the fall」「FAIRY TAIL 魔導少年」「火影忍者」、「AKB49~戀愛禁止條例」「銀魂」「JOJO的奇妙冒險JOJOLion」「惡魔奶爸」「黑執事」等,約 3000 本日本超高人氣繁體中文版漫畫,完整搜羅陳列於漫畫圖書館,場內設置可自由閱讀的舒適空間。圖書館的旁邊設置「Juicy Diary」「ICEON」「CURRY & Coffee BY FUJIN TREE」等台灣當紅餐點與飲料的販賣區,提供休息餐飲的舒適空間。

「JAPAN MEDIA MIX FESTIVAL / PR01.TRADE SHOW in TAIPEI 2015」
展期:2015 年 11 月 12 日 – 2015 年 11 月 15 日
時間:10:00 – 20:00 活動期間免費入場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松山文創園區 1號倉庫&2號倉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