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直擊 / PR01. TRADE SHOW 與 JAPAN MEDIA MIX FESTIVAL 松菸開展

FASHION AREA
Made in. / rooms 地場産(JIBASAN)
ART FAIR “NEW CITY ART FAIR”

隔壁則是「」迎接 20 週年的日本代表經典動漫「新世紀福音戰士」也將呈現出足以體驗其漫畫世界觀的珍貴展品以及與潮流結合的特別展區。舞台表演區將由宣揚日本新文化的代表,正舉辦世界巡演的「電波組.inc」帶來現場演出,而「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系列三部曲,也將在大型銀幕上完整強力播放。趁著週末假期來走走逛逛吧。

「JAPAN MEDIA MIX FESTIVAL / PR01.TRADE SHOW in TAIPEI 2015」
展期:2015 年 11 月 12 日 – 2015 年 11 月 15 日
時間:10:00 – 20:00 活動期間免費入場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松山文創園區 1號倉庫&2號倉庫

Top